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蝶助力重庆机电打造专业化千亿集团

金蝶助力重庆机电打造专业化千亿集团

2009/12/17 17:00:00

 

         近日,西部最大综合制造业集团——重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与金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采用金蝶EAS集团财务、供应链、项目管理等模块,构建统一的IT 基础平台,提升集团战略管理水平,为重庆机电实现“打造世界一流的专业化装备制造企业” 的战略目标保驾护航。

 

        重庆机电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和重庆市国资委批准设立,是重庆市资产总量、主营业务收入双超百亿的大型企业集团之一,是市国有企业中的排头兵企业。公司于2008年成功在香港上市,目前拥有资产220多亿,主要从事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电工电器、通用环保、机床工具、军工电子信息、冶金产品的开发、制造、销售和出口。2005-2007年连续三年进入中国大企业500强,2006年列全国综合制造业第8名。

 

        作为一家大型综合集团,重庆机电下属企业形态繁多,是典型的“先有儿子再有老子”的集团化管理模式,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下属公司的运营将有很大的自主权。随着重庆机电在香港上市,必须适应两地会计准则和监管制度,同时集团四大核心业务板块监管相当复杂。因此,重庆机电急需引进一个专业的管理顾问团队和管理工具,以实现对下属企业的有效管控。

 

        针对重庆机电的管理需求,金蝶项目组在第一时间协助重庆机电推进管理变革,提供管理和IT规划咨询。经过一年多的选型,金蝶EAS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领先的产品技术、专业的实施服务团队、众多的国资企业样板客户,获得重庆机电项目组的一致认可,最终决定启用金蝶EAS管理系统,来搭建重庆机电集团一体化管控平台。

 

        重庆机电该项目负责人表示,“金蝶是中国软件产业领导厂商,提供咨询、开发、实施、服务一条龙整合服务,大大减少了项目沟通成本,信息化项目交给金蝶,我们很放心。”金蝶该项目组负责人也表示,金蝶将和重庆机电齐心协力,帮助重庆机电早日实现“打造世界一流的专业化装备制造企业、建设千亿集团”的战略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