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EYESim身临其境的培训解决方案荣获Processing杂志“突破性产品奖”

英维思EYESim身临其境的培训解决方案荣获Processing杂志“突破性产品奖”

——— 创新的虚拟现实技术获得业界的认可
2009/12/22 13:36:00

  2009年12月22日,中国北京——致力于流程和制造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OM)今天宣布,其先进的SimSci-Esscor®仿真技术——EYESim™身临其境的培训解决方案荣获Processing杂志颁发的“2009年度突破性产品奖”。


  Processing杂志合作出版人兼主编Dennis Van Milligen说:“‘年度突破性产品奖’旨在认可那些在过去的一年中为流程工业做出了显著贡献,同时还将在未来几年中对行业产生巨大影响的产品、服务和/或技术。由于拥有像EYESim解决方案这样的先进技术参选,‘年度突破性产品奖’已经成为最杰出和备受尊敬的行业大奖之一。”


  EYESim解决方案将虚拟现实技术、高保真流程仿真、控制系统仿真、基于计算机的维护管理、以及文件管理应用进行融合,提供了一个高度真实和安全的培训环境,从而能够提升流程工厂人员的操作运营效率和技能技巧。
 

  英维思运营管理创新和新兴技术负责人Maurizio Rovaglio博士说:“SimSci-Esscor先进的仿真技术,例如EYESim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实现一个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以及解决迫切的行业问题。该解决方案不仅可以用于增强在新型环保电力能源方面的信心,例如商用规模的整体煤气化联合循环(IGCC)电厂,它还能够用于培训操作员使用新系统,以及在实时的、身临其境的环境中培训新的或年轻的操作员和工程师,帮助加工和制造商保持和补充他们所必需的专业知识技能,从而提高他们的业务运营。”
 

  使用了这一创新性解决方案的众多机构中包括美国能源部。美国能源部国家能源技术实验室选择了英维思EYESim技术为一个整体煤气化联合循环(IGCC)电厂在碳捕获方面提供动态流程仿真系统,帮助其开发新型洁净煤发电厂,生产环保的电力。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IOM)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

  英维思运营管理的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ction Instruments,ArchestrA,Avantis,Barber-Colman,Chessell,Continental,Eurotherm,Foxboro,IMServ,InFusion,SimSci-Esscor,Triconex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信息,请访问iom.invensys.com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0,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

  Invensys、Invensys标识、Action Instruments、ArchestrA、Avantis、Avantis.PRO、Chessell、Continental、Eurotherm、EYESim、Foxboro、IMServ、InFusion、SimSci-Esscor、Triconex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Barber-Colman是TAC,LLC所有的一个商标,并在TAC,LLC许可之下使用。所有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权人所有的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