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磐仪GM45芯片组高端工业主板ITX-i45M2热销 工业电脑产品更新加速

磐仪GM45芯片组高端工业主板ITX-i45M2热销 工业电脑产品更新加速

2009/12/25 9:33:00
        嵌入式工业计算机领导厂商--磐仪科技近期有一款采用Intel GM45 + ICH9M芯片组的高端工业级主板ITX-i45M2在市场热销,表明工业电脑的产品更新越来越快,与商用电脑的更新速度差距越来越小。此外,工业电脑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深入到一些新的交叉领域里,与普通商用电脑的界限也日趋模糊。

        FPC-7300

       这款工业主板ITX-i45M2采用Mini-ITX结构,尺寸大小为170 x 170mm,可支持采用Socket P (Penryn/ Merom)插槽的Intel Core™ 2 Duo及Celeron系列的低功耗移动处理器。系统带有两个240-pin DIMM插槽,可支持4GB DDRII 667/800MHz SDRAM。此外,系统带有4个300MB/s传输速率的SATA接口和255级看门狗,可满足一般情况下的应用要求。

       网络方面,ITX-i45M2带有两个Realtek RTL8111B 10/100/1000base-T的千兆网卡。显示芯片为Intel Gen5.0集成图形引擎,支持CRT/24-bit LVDS/12-bit DVI/TV-out/HDMI多种显示方式,并支持双独立显示功能。音频方面为Realtek ALC888解码器,支持麦克风、线出功能。

       ITX-i45M2的扩展接口丰富,带有1个RS-232和1个RS-232/422/485可选接口,SPP/EPP/ECP兼容模式并口,8个USB2.0接口,PCI和Mini PCI扩展接口以及8-bit数字I/O接口等。体积小、功耗低、功能强大、扩展方便使得ITX-i45M2成为需要高性能、高可靠性工业主板的首选产品,非常适合于需要高处理性能的医疗设备、数字视频、自动化控制等应用场合。

        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ARBOR网站: www.arborchina.com或发邮件到 arborsz@arbor.com.tw 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