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集博全新DS1003 4埠 RS232/422/485 光电遮断式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集博全新DS1003 4埠 RS232/422/485 光电遮断式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

2009/12/28 15:17:00

        集博DS1003坚固的铝挤型外壳、滑轨式安装设计及IP68防护等级的三大特点,使DS1003适合于工业设备的应用。今日新的应用程序己开发完成,DS1000可做为4埠RS232/422/485设备连网服务器使用。
 
        DS1003的4埠RS232/422/485设备连网服务器应用程序可兼容于集博现有的连网服务器,并且可用使用相同的软件TDST(Tibbo Device Server Toolkit)来做管理。DS1003功能有一个新的特色—(网络管理模式)。此模式可让使用者经由一般网页浏览器进入DS1003内建控制网页,监控正在联机的4埠RS232的详细状态。DS1003可允许4个使用者同时对DS1003的4埠做设定及监控。
 
        4端口设备连网服务器程序原始码,目前可由集博网站下载取得。程序开发者可经由原始码修改以符合各别客户不同的要求。原始码本身写有很好的批注及易懂的结构,所以程序开发者可以很容易依客户需求完成修改。例如修改联机的通讯端口数量就像修改一个变量一样的简单。
 
       开放应用程序提供OEM厂商及系统整合厂商一个很大的商机,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开发不同的设备连网服务器或立即提升现有产品连网功能。因为DS1003内部使用集博开发的EM1000开放式嵌入式控制模块为核心,应用程序也是在嵌入式控制模块的平台上执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集博 串口服务器管理跨网域联机软件

集博DS1004远程I/O控制器赢得德国红点(Red Dot)设计奖

集博 EM500可程序化以太网络模块

台湾集博将亮相Embedded China 2010

台湾集博推出新一代EM500 可程序化以太网络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