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江森自控:为客户提供减少40%能耗费用方案

江森自控:为客户提供减少40%能耗费用方案

2009/10/29 9:15:00

        2009年9月28日,在建筑节能领域的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江森自控启动了一新的项目,项目将采用约克相关技术减少40%能耗费用。项目运用了可变速的技术与其他节能解决方案。

        “在很多可利用资源的节能大环境下,再加上VSD技术在节能能源费用的成功应用,使得升级设施非常的完善。”江森自控营销服务全球副总裁Marty Montagne说:“首先,我们会让客户知道其所在当地的节能补助政策,并且,当与江森自控的报价相结合,就能够帮助客户找到符合他们的能源节能方案,更可以承担原本比预算更好的节能项目。”

        致冷物几乎占商业大厦总能量消耗的30%。多数新的致冷物设施包括可变速技术在过去几年没有多少应用。但现在,这些旧的设施可以进行改造,并节省可观的能耗费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