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化SCM应用,天剑再度携手构建广日电气供应链协同平台

深化SCM应用,天剑再度携手构建广日电气供应链协同平台

        近日,天剑公司与广州广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广日电气)签约,再度携手,共同构建供应链协同系统。

        广日电气成立于1998年10月,是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下的一家中港合资企业,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厂房面积约6万平方米,并在天津、上海设立了生产基地。

        2009年初,广日电气成功导入天剑协同OA系统,实现公司内部管理规范化、应用电子化,沟通及时化,与天津、上海生产基地实现信息及时互通。同时,借助天剑协同OA的ISO管理平台,成功实现广日电气“四合一整合管理体系”在协同OA平台上的应用,增强了公司的质量管理水平。

        广日电气已经实现了ERP系统管理和资源共享化,真正实现了企业内部从生产到销售,从原料到产品的全程监管和控制。

        随着协同OA在广日电气的广泛应用,公司各个职能部门强烈要求实现ERP和协同OA的数据共享。凭借天剑公司在企业管理软件领域多年的经验,特别是企业协同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双方经过深入交流,决定构建广日电气供应链协同平台,打通ERP与协同OA的数据连接,将广日电气的供应商纳入到协同管理体系中来,提高供应链的数据共享与快速沟通能力,降低供应链环节的管理成本,提高供应链管理水平。这是企业在实现ERP和协同OA应用后,深化产业链信息化应用的必然趋势,天剑公司已经帮助亚新传动、爱德电器等企业先走一步,实现了这一目标。

        近日项目已经启动,天剑公司将力助广日电气成功实施,实现供应链协同管理平台的深化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CM和简易设备实现统一订货与配送

MetalForm 亚洲公司选择 SSA Global 的 ERP、SCM 和 CPM 解决方案以推进快速扩张

双汇SCM为绿色食品“保鲜”

CA推出eTrust Secure Content Manager (eTrust SCM) r8

逐鹿SCM助力联想移动构筑高效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