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抚顺石化“千万吨炼油百万吨乙烯”DCS/SIS项目合同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抚顺石化“千万吨炼油百万吨乙烯”DCS/SIS项目合同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0/1/11 10:45:00
     中国石油与德国西门子公司关于抚顺石化“千万吨炼油、百万吨乙烯”DCS/SIS项目合同签约仪式,于12月9日上午在北京举行。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新华,西门子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工业业务领域首席执行官贺思海先后致词,表达了对于中国石油和西门子公司精诚合作、携手共赢的意愿和信心,相信以西门子一流的技术和抚顺石化一流的管理经验相结合,抚顺石化“千万吨炼油、百万吨乙烯”DCS/SIS项目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李新华和贺思海代表中国石油和西门子公司共同在“精诚合作、携手共赢”的卷轴上盖章;然后双方互赠礼物,表达了双方长期合作、互惠共赢的意愿。


        国际事业部副主任韩树举,炼油与化工分公司副总经理沈钢,抚顺石化公司总经理李若平,物资采购中心总经理周永强,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了仪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