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英贝特“天鹰”加固笔记本电脑全新面市

英贝特“天鹰”加固笔记本电脑全新面市

        便携式加固计算机是各国军队电子对抗、战地指挥及后勤保障等信息化建设的必然选择和迫切需求,以其防水、防火、防强电磁脉冲、防辐射、防电磁泄密和防震抗摔等功能特点,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下出色完成各种特殊工作和任务并且携带方便的特性,逐渐成为特殊行业人士的首选,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

 

        具备多年加固机研发经验的英贝特航天科技有限公司为满足市场需求,最新推出 “天鹰”系列加固笔记本。该产品集聚了英贝特优秀的技术力量,融合了英贝特多年的加固产品研发经验,采用超低功耗Intel® Atom™ N270处理器,具有功耗低、性能稳定等特点;同时将防雨淋、防尘、防电磁干扰、抗震压、抗跌、便携等功能集于一身,无惧各种恶劣的环境,拥有全天候、多地域的超强工作能力,可广泛应用于军工、测试和野外作业等行业领域。

        “天鹰”加固笔记本机壳采用高强度铝合金制成,蓝灰色的外表质感时尚。独特设计的10寸可旋转宽屏显示器,最大限度的创造了极佳的多角度可视效果。同时机体轻巧坚固,体积等同于一般书本大小,是同类产品中便携性能最为突出的一款。在机身四周采用橡胶包角抗震技术,可以起到良好的支撑和分散作用力的功能。

       “天鹰”采用了全新的抗震设计技术。它高强度铝合金材质的外壳就是抗震的第一层坚固保障;同时在机身内部对主板和硬盘等设备也设计有高性能的减震装置,达到了内外坚固的高品质标准。

        此外,“天鹰”面对严酷的工作环境具有极强的适应能力,工作温度达到-20℃~+60℃,存储温度可以达到-40℃~+75℃。

        英贝特“天鹰”加固笔记本以其坚固的品质、可靠的性能、超强的适应性,正期待着您的验证!

        更多详情,请关注英贝特网站:http://www.embed-tec.com/ProductClass-31-1.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贝特军用总线-arinc429系列接口板技术使用说明书

英贝特推出搭载新一代Intel® Atom™ D510双核处理器 3U CompactPCI主板

基于Calpella平台开发的标准COM-E模块

英贝特推出低功耗PowerPC E2Brain模块

英贝特荣列2010年度天津滨海高新区小巨人成长计划百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