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护用电安全 合肥市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过电压产品

维护用电安全 合肥市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过电压产品

2010/1/15 11:47:00

        近日,合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于1月7日接到大批量仿冒BSTG过电压保护器的举报,并突击检查了位于高新区某制造工厂。此次行动共查获类BSTG过电压保护器约50余件,类BSTG过电压保护器商品标识100余张,类FDB等其它产品近100余件。BSTG过电压保护器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属于安徽一天电气技术有限公司。目前,此案还在调查处理之中。

  据行业资深人士透露,大量假冒的劣质过电压产品已经影响到大型工业企业用电安全。使用假冒伪劣过电压产品,会埋下用电安全隐患,更为严重的还将导致恶性的生产事故,带来巨大损失,其潜在危害性更比一般假冒伪劣事件要大。春节将至,社会各界应从自身做起,拒绝假冒,选择品牌,共同维护用电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