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入围2010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20强

利德华福入围2010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20强

  2010年1月6日,《福布斯》中文版发布2010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共有200家成长迅速的企业入选该榜单,利德华福凭借自身实力发展入围该榜单排名第19位,这也是利德华福连续两年被福布斯评为中国潜力企业,并且是唯一一家跻身前50位的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系统生产企业,此排名也进一步表明利德华福在高压变频器行业的领航地位。


  《福布斯》设定的调研门槛为“销售额在500万元至10亿元之间、主营业务在中国大陆的发展型企业”。根据这一标准,调研团队对1万多家候选企业进行了调查,并对其中数据表现优秀的企业进行了实地拜访,最终根据企业快速健康成长的5项指标(销售增长率、利润增长率、总资产回报率、净资产回报率和销售利润率)优选出200家优秀企业。


  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始终专注于节能、环保领域的自主创新性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每年正以超50%的年均增长率高速发展。是目前无可争议的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生产能力最强的高压变频器生产企业,且在国内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自动控制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自2000年成功研制国内第一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系统起,利德华福电气就十分注重科研能力的锻造,2009年8月,利德华福7500kW同步电机高压变频器在济南钢铁投入运行,这是国内众多高压变频器厂家中唯一实现销售及应用的最大功率的高压变频设备。同年9月,利德华福销售业绩累计突破3000套,产品远销亚洲、欧洲、美洲等地区,并且连续6年市场占有率保持第一。目前的利德华福还积极抢占新能源开发的先机,进军风力发电领域。公司旗下的清能华福目前已研发成功1.5-2.5兆瓦变速恒频双馈异步风力发电变流器,并已成功应用于多个风力发电场并网发电。


  利德华福是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集产、学、研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高压变频器行业内唯一一家通过“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审核的企业,在国内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自动控制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几年来,连续多次被各权威部门、行业媒体、行业协会等机构,评为“变频器领域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国产变频器十大品牌”、“中国名牌企业” 称号、“年度创新产品”企业等多项荣誉。为国家节能减排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