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正式成为“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主办单位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正式成为“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主办单位

2009/12/18 9:18:35

       2009年12月2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与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举办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Clean Energy Expo China,以下简称CEEC) 及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Wind Power Asia,以下简称WPA)。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China Electricity Council,以下简称中电联)是1988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全国电力行业企事业单位的联合组织,非盈利的社会经济团体,历经四届理事会,业务主管单位是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中电联现有团体会员1440家,设11个专业分会和9个专业委员会,受国资委等部门委托,代管了6个全国性的专业协会,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省级电力行业协会是中电联的理事单位。

 

        双方的合作将为CEEC/WPA的未来发展点燃新契机。她将为展览会带来国内顶尖的买家团体。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能、大唐、华电、国电、中电投等国内十四家电力集团将成为展览会的支持单位。中电联及众多电网及电力集团的加入意味着展览会将建立起完整的供需产业链,从最上游的电网公司、电力集团、到下游的设备制造商和零配件供应商,为全面打造全行业的盛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中电联历经水利电力部、能源部、电力工业部以及国家电力公司的各个时期和电力体制改革的全过程,因此其对电力行业的整体把握以及庞大的行业资源将给展览会带来巨大的人气效应以及有关部门、单位、机构和企业的关注与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