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DT组织中国技术支持热线正式开通

FDT组织中国技术支持热线正式开通

2010/2/1 18:33:00

         随着国内FDT技术咨询需求的逐渐增多,FDT组织决定为其在中国地区的会员特别开通一条全新的技术支持热线.鉴于德国美名软件在对现有的FDT全球支持热线的管理和服务中的优秀表现, 其在华子公司苏州美名软件有限公司成为FDT组织指定的技术支持服务供应商, 以便向FDT组织在华的所有会员公司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服务。 


        FDT技术支持热线提供FDT技术相关问题的解答,咨询者可以通过热线电话和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咨询,答复将在两个工作日内给出。

 

        对于产品相关问题的咨询并不在FDT技术支持热线服务的范畴当中。该项技术支持服务只面向FDT组织会员公司开放。FDT组织希望借此举吸引更多中国本土的制造商和终端用户加入。

 

 

FDT技术支持热线

电话:0512-62994410

电邮: china_hotline@fdtgroup.org

服务时间: 09:00-17:00 (工作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DT中国在线研讨会 FDT入门及用户收益

FDT的现在与未来

FDT技术概要

美名软件与德国SOFTING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成功参展SIAF

美名软件成功出席FDT中国路演-深圳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