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名软件成功出席FDT中国路演-深圳站活动

美名软件成功出席FDT中国路演-深圳站活动

2011/1/12 13:44:00

  由中国FDT协会CFA主办的FDT中国路演——深圳站于2010年12月7日在深圳金茂万豪大酒店成功举办。 活动接待了超过100名来自不同领域的工控技术人员和工程师,众多对FDT这项技术感兴趣的专业人士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让华南地区众多的自动化行业终端用户更多的了解FDT这项先进的技术。FDT组织成员向与会者展示了各自支持FDT标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通过现场演示操作生动的介绍了FDT/DTM的优势特点和卓越的互操作性。


  针对用户感兴趣的一些话题,例如FDT能给终端用户带来的好处,组织方则详细的介绍了FDT在化学,烟草,造纸,食品行业应用的实例分析。在路演活动的最后环节,来自E+H的刘宽对DD, eEDDL及FDT技术在FF现场总线协议下的性能测试对比进行了精彩而详细的分析,引来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提问和讨论。

美名软件的季伟在这次路演中为大家生动的讲解了FDT解决方案,得到了与会观众的关注。
大家对现场产品演示热情很高,现场讨论热烈


  美名软件于1987年在德国成立,从一开始,便以向中小型客户提供独特出众的解决方案闻名,在企业增值服务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如今,美名软件向世界范围内的大中型公司提供产品和服务,不断的更新自身及产品的开发。苏州美名软件为德国美名软件在华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中国第一家专业从事FDT技术开发和服务的公司,拥有最了解FDT技术的本地资源和专家,并在持续不断的培养FDT方面的技术人才,这些优势使得美名软件能更好地同客户沟通,提供最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DT中国在线研讨会 FDT入门及用户收益

FDT的现在与未来

FDT技术概要

美名软件与德国SOFTING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成功参展SIAF

中国FDT协会成立大会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