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FDT协会成立大会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中国FDT协会成立大会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2010/10/28 12:09:00
       2010年10月13日,“中国FDT协会成立大会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隆重召开,国际FDT组织年度董事会也第一次在中国上海举办其年度董事会并祝贺中国FDT协会的成立。此次新闻发布会由苏州美名软件有限公司暨FDT组织主办,其中国际FDT主席Hartmut Wallraf先生、国际FDT常务理事Glenn Schulz先生、中国FDT协会主席邱唯力先生、FDT中国国家标准化制定委员会委员西南大学刘枫教授及会员单位包伟华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从左至右依次为包伟华先生、Glenn Schulz先生、Hartmut Wallraf先生、邱唯力先生、刘枫教授

       中国FDT协会也称做China FDT Association,简称CFA。最为FDT技术在中国自动化工业及相关领域中应用的行业性组织,由从事控制系统,资产管理系统,现场设备的制造商,集成商,销售商,科研院所,教学单位,技术推广服务及用户等单位和专家自愿组成。中国FDT协会负责FDT技术在中国地区的推广和应用,推动和支持中国企业自主开发符合FDT标准的创新产品,从而整体上促进中国自动化工业的技术进步,提升现金自动化技术在社会各领域的应用水平。成为中国FDT协会首届董事单位的成员公司分别是E+H, Flowserve, Invensys, ITEI, Rockwell, Schneider, Yokogawa。于此同时,另外有10家中国本土的自动化企业公司单位成为中国FDT协会的: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宇通团建有限公司,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华控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自动化技术研究院,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上海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沈阳中科博微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深圳万讯自控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届中国FDT协会的主席由E+H的邱唯力先生担任。在成立大会上通过了中国FDT协会的章程草案和工作细则,中国FDT协会主席的任命和秘书处的授牌。确定了下次会议的时间的事项,并且对2011年的市场活动做了初步的计划。

       国际FDT组织主席Hartmut Wallraf先生介绍了FDT全球概况、FDT组织的快速成长,FDT相关的产品认证又创新高,不断有新的会员公司的加入,FDT2.0标准蓄势待发,最早会在2011年初发布。FDT技术对新的无线标准的支持等技术性信息。并阐明此次“中国FDT协会成立大会”旨在告诉大家将在中国设立FDT协会,发展中国FDT协会会员,促使中国自动化公司通过FDT走向世界。

 

       国际FDT组织的常务理事Glenn Schulz先生介绍了FDT技术的相关基础概念和FDT2.0最新技术的性能更新和解决方案。

 

       新上任的中国FDT协会主席邱唯力先生介绍了中国FDT协会的组织结构,使命,和协会的性质,目标。和董事会,执行委员会和各工作小组之间的职责分配。

 

       随后西南大学的刘枫教授介绍了中国标准化的进程。中国FDT协会首届成员单位代表,来自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的包伟华博士对于上自仪对FDT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做了介绍,也对FDT技术在中国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同。

 

       最后,到场媒体积极就他们感兴趣的话题,诸如FDT技术可以帮助客户解决何问题、FDT国际组织在中国城里的目的和宗旨、中国FDT协会的成立会在技术支持和培训等方面有怎样具体的推广计划等问题,FDT国际组织及理事单位的高层给出了您人满意的答案。

 

        中国FDT协会成立大会暨新闻发布会在各会员单位和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DT中国在线研讨会 FDT入门及用户收益

FDT的现在与未来

FDT技术概要

美名软件与德国SOFTING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成功参展SIAF

美名软件成功出席FDT中国路演-深圳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