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美名软件与德国SOFTING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成功参展SIAF

美名软件与德国SOFTING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成功参展SIAF

2011/3/30 10:10:00
         2011311日下午,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工业自动化行业领先的信息技术供应商,美名软件携业界广受好评的FDT/DTM开发工具包及现场总线通讯模块参加了本届SIAF展。自20111月起,美名软件与德国SOFTING公司强强合作,为国内工业自动化行业的现场仪表和控制器厂家带来业界领先的现场总线和实时以太网集成解决方案。这也标志着苏州美名软件从原先纯粹的工业自动化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商转变成集现场总线通讯软硬件解决方案于一体的工业总线通讯专家。我们将为国内的客户提供强大地软硬件产品,让您轻松开发设备的PROFIBUS PA/FOUNDATION Fieldbus以及Real-Time-Ethernet接口,并且提供EDDDTM开发等一条龙配套软件开发服务,从而快速响应客户在实施现场总线接口集成各个阶段的不同需求。

        在本次SIAF展会上众多业内观众参观了美名软件的展位,并就现场总线集成和设备管理方面的话题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取得了不俗的收效。美名软件始终不断为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各类客户提供相关的软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按照行业客户的专业应用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软件开发服务。感谢大家对美名的关怀和厚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DT中国在线研讨会 FDT入门及用户收益

FDT的现在与未来

FDT技术概要

美名软件成功出席FDT中国路演-深圳站活动

中国FDT协会成立大会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