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来自GE,专为医疗行业研发的 Nova 数字放大压力传感器

来自GE,专为医疗行业研发的 Nova 数字放大压力传感器

——— GE Nova 数字压力传感器集成放大电路,有效降低睡眠呼吸监测系统的成本
2010/1/2 10:53:00

  马萨诸塞州比尔里卡市– 2009年10月21日来自GE的 Nova Pressure Amplified (NPA) 系列数字放大压力传感器,为医疗OEM制造商提供了一个低成本、全信号校准的解决方案,是目前市场上此类压力传感器中尺寸最小的。由于NPA系列数字式压力传感器在小外廓封装集成电路(SOIC)上封装了全信号校准传感器,因此不再需要外部元器件,减少了成本,提高了系统可靠性。主要应用在睡眠呼吸暂停,呼吸监控,麻醉仪器和加压治疗设备等上。

  “NPA系列压力传感器能够确保新的睡眠呼吸机价格更低、性能更佳,以满足要求日益严格的专业医疗和家用医疗市场。”GE传感检测科技的全球产品经理Brian Wirth说道。

  该系列传感器提供高精度、高可靠性以及经过校准的压力测量信号,并按照工业标准14pin的SOIC进行封装;同事可以进行14位数字输出或者放大模拟输出。其整体精度低于1.5%满量程,NPA是目前性能最佳、尺寸最小、最有价值的压力传感器。

  NPA系列具有卷装和盘装两种形式,以便于自动化生产。其压力量程和型号包括:0~10英寸水柱;0~30PSI;表压、差压和绝压;普通引管或者带倒钩引管。量程10英寸水柱压力传感器的最高负载压力可以达到60倍满量程,重复性小于0.3%满量程,线性度小于0.1%满量程。长期稳定性低于每年0.1%满量程。

  GE传感与检测科技 (GE Sensing & Inspection Technologies)
  GE传感与检测科技“为基础设施提供医疗保健”,属于年销售总额达50亿美元GE企业解决方案集团(GE Enterprise Solutions)。该集团结合GE独有的技术专长和智能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效益,帮助客户在不断变化的全球环境中赢得竞争。作为全球创新领导者,GE传感与检测科技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测量,传感和检测解决方案,实现精确、高效和安全。GE传感与检测科技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电力、航空航天、运输、医疗等行业。公司分布在全球25个国家的40多处地方。
  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gesensinginspection.com 获取更多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致力检测行业 助力飞行安全

GE德鲁克新产品发布全国路演 北京站圆满结束

GE检测控制技术推出新品DPI611

GE即将启动十城市路演暨DPI611便携式压力新品发布活动

GE与江阴兴澄特钢结成无损探伤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