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堡盟集团北亚大区董事总经理李振宇先生荣获“工控十年管理精英奖”

堡盟集团北亚大区董事总经理李振宇先生荣获“工控十年管理精英奖”

  2010年1月20日-21日,由中国自动化行业领先媒体中国工控网主办的主题为“新经济,新市场,新思维 -- 第六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首届中国自动化经营管理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


  在此次经营管理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上,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北亚大区董事总经理李振宇先生在众多工控行业经理人中脱颖而出荣获“工控十年管理精英奖”。在随后的管理精英论坛上,李振宇总经理还与各企业高层以及现场观众共同分享了堡盟中国成功的管理经验。他结合了堡盟自身的品牌定位和成功的应用案例,分析阐述了从价格竞争到价值竞争的转变,细分行业市场,关注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和以定制化服务增加附加值等话题。席间,李振宇总经理独到精辟的见解不时的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


  自2007年堡盟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作为中国传感技术领域的后起之秀,堡盟团队在李振宇总经理的率领下,在短短三年内使堡盟中国在公司发展规模和销售业绩上均有突破性的飞跃。在这三年间,堡盟中国不仅从寥寥几人发展到目前的近60人,除上海总公司外,还陆续成立了北京、广州和沈阳分公司以及济南,大连,西安,武汉及成都等办事处,销售网络也几乎覆盖至全国各地。由于堡盟中国团队的突出表现,从2009年1月开始,堡盟集团将中国公司提升为堡盟集团北亚地区业务中心,堡盟中国全面负责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和韩国等国家和地区业务。在这三年间,李振宇总经理还将堡盟集团的五大产品系列即传感器解决方案,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有条不紊的全部引入中国市场,并以核电行业解决方案、风电测控技术全面解决方案等出击高增长的新能源市场,此举使堡盟中国销售业绩在第一个财年即完成并超出了预计销售目标的25%,在第二个财年更是突破了亿元销售大关。


  在如此成绩面前,李振宇总经理所获得的“管理精英奖”实至名归,这不仅是对他工作业绩的褒奖,同时也是对他所领导的堡盟中国团队数年来齐心协力,努力工作的肯定,更是整个中国自动化业界对堡盟集团在中国市场持续高速发展的认可。堡盟中国团队在李振宇总经理的领导下,也必将延续强势的发展势头,继续在自动化领域中创造新的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堡盟再摘MM现代制造杰出本土化服务商奖

“气”定方能降本,PAD20精准检测“堡”障您泵机的安全与高效

紧凑空间的传感器该怎么选?ChatGPT:堡盟IFRM03电感式传感器

堡盟摘得CAIMRS新锐企业奖

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振宇折冠CAIMRS创新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