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发布下一代InFusion企业控制系统2.0版本

英维思发布下一代InFusion企业控制系统2.0版本

——— 平台和集成应用程序支持实时的、企业范围的运营管理
2010/2/24 8:15:00

  2010年2月9日,中国北京——致力于流程和制造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OM),发布了下一代开创性的InFusion™企业控制系统(ECS)。InFusion ECS2.0版本配备了新的软件平台更新;并与英维思的Foxboro I/A Series®分布式控制系统SCADA硬件和软件产品进行了高级集成;还能够与任何其它的自动化或者信息系统进行开放式的集成;同时还拥有与英维思最新的先进应用程序进行集成的增强型平台,这些先进应用程序包括Wonderware® batch、制造执行系统(MES)、移动工作组管理、企业制造智能(EMI)、以及企业业务系统集成产品和服务。

  InFusion ECS 2.0拥有全新的性能和集成的产品和服务,从而能够减少总体拥有成本,帮助用户全面整合现有的自动化和信息系统的信息。通过实现实时地访问关键业务智能系统,行业用户能够更好地平衡与安全、控制、资产、生产力和环境相关的竞争战略目标,从而令自身的整体盈利能力获得最大化。

  ARC咨询集团咨询服务副总裁Dave Woll说:“流程制造行业正在面临着一场完美风暴。人员更替所导致的经验流失、需要主动操作,而非被动反应、让知识型工人能够获得切实可行的全局观等等,这些都是新的挑战,都需要我们在流程和工具上进行改变。英维思运营管理能够使用一个开放的技术平台超越不同的系统,从而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机会,来协同应用英维思和其它最佳的解决方案。使用InFusion 2.0解决方案,能够更加方便地为各种操作用户提供和管理信息,并让各种信息前后贯通,从而让用户能够实时地推动和提供更大的生产价值。”

  InFusion ECS于2006年问世,它利用开放的、基于行业标准的ArchestrA® 技术,能够轻松、经济实惠地把流程和生产控制与业务操作控制联合起来。该系统为广泛的控制和制造应用程序提供功能对象模板,并与一个单一的开发和管理环境协同工作。InFusion ECS可以通过提升查看和同步多个系统和应用程序中的信息的能力;和提升对企业内部一系列功能的协作、执行和操作管理能力;以及提升在整个企业中创建和复制解决方案的能力,来帮助节省大量的时间、精力和资金。

  英维思运营管理还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工业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网络,超过3000个系统集成商、硬件和软件公司参与其中。这些合作伙伴很多都与英维思有着多年的合作关系,他们利用ArchestrA技术建立互补的专业知识和专门领域的解决方案。整合自英维思及其使用ArchestrA技术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专业知识和经过验证的交付能力,可以被用来为客户扩大和促进InFusion解决方案。英维思旗下各种品牌中包含ArchestrA技术的软件许可证已经拥有超过22万的安装基础。

  英维思运营管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dipta Bhattacharya说:“我们的客户告诉我们,他们需要运营一个实时的企业,那样他们就可以在不影响盈利能力或者工厂安全的前提下,对业务变量做出反应和对环境、生产力进行平衡,以及控制各种交易。大多数系统都是孤立的,并且只允许在特定的流程或者工厂中进行优化,但是,InFusion ECS却能够让制造商在整个企业中进行业务优化。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InFusion企业控制系统的发展上达到又一个里程碑,并且我们相信它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加速实现成为一个实时企业的目标。”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IOM)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
英维思运营管理的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 InFusion、SimSci-Esscor、Triconex 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信息,请访问iom.invensys.com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0,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

  Invensys、Invensys标识、ArchestrA、Avantis、Eurotherm、Foxboro、I/A Series、 IMServ、 InFusion、 SimSci-Esscor、Triconex 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Barber-Colman是TAC,LLC所有的一个商标,并在TAC,LLC许可之下使用。所有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权人所有的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