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FAE成功签订国电集团风电有限公司测试台项目

SFAE成功签订国电集团风电有限公司测试台项目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于2009年12月成功签订了国电联合动力(包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电风电)齿轮箱测试台项目。SFAE作为交钥匙供货方,负责提供整个项目电气的设计、集成和工程实施。

  国电联合动力(包头)有限公司投资生产1.5MW风电齿轮箱。按照生产计划,风电齿轮箱综合性能试验台设备成为整个投资项目的重中之重,此试验台必须能满足风电齿轮箱超载试验和出厂试验要求。客户要求试验台驱动系统要有良好的动态控制特征,精确的转速及扭矩控制,完备的检测与保护功能;测量系统在软硬件配置和设计理念上要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在西门子(中国)东北区、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以及IA&DT包头办事处等多方团结协作,积极主动的与客户沟通,多次组织与客户的技术交流会,历尽数月努力,终于取得用户的信任,赢得了该项目。

  此项目的成功将会为东北区的风电测试项目及风电项目进一步建立良好的基础,对整个SFAE测试台业务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