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四方电气业务部09年年终工作会议及公司年会圆满闭幕

四方电气业务部09年年终工作会议及公司年会圆满闭幕

在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深圳市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业务部2009年年终工作会议”于2月5日下午胜利落下帷幕。包括全国办事处和本部在内的30多名业务部领导及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营销副总李晓峰主持,各个区域的业务人员分别在会上作了09年述职报告,并对2010年工作进行了明确规划。随后,李总对公司业务部09年的销售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并召集业务部与研发部、品质部及用户服务部进行技术交流,业务人员和工程师们详尽沟通了技术问题。最后,李总对2010年业务部工作重点、销售目标及任务安排的详细阐述将会议引向了高潮,业务部的同事们都有信心和决心在2010年圆满完成销售任务。
     
 
    
    
     
晚上,四方电气2009年年会在深圳国汇大酒店隆重举行,晚会旨在于提供舞台,使员工不断挖掘自身表演才能,丰富文化生活。员工们自编、自演了舞蹈、相声、小品、话剧等精心准备的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充分展现四方电气浓郁的企业文化氛围,公司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的游戏、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歌声、掌声、欢呼声不时的在晚会场上荡漾。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