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DS10XX系列可程序化控制器正式成军上市

DS10XX系列可程序化控制器正式成军上市

——— 可当成简易型IP计算机,功能强过以往远程I/O模块、使用弹性大、并提供软硬件客制化服务
2010/2/10 13:07:25
挥别暗澹的2009年,生气勃勃的2010年会带来什么样的改变!
在进入2010年的第一个月集博便发布了第一个重大的产品消息。先生、女士们,让我们郑重为您介绍集博DS10xx 系列 BASIC可程序化工规控制器。
技术上来说,DS10xx系列并不是全然新的产品。许多人应该已看过配备4个串行通讯端口、且外型亮丽、强固的。DS1000控制器。并且在去年也陆续听到其它DS10xx系列产品将问世的片断消息
如今我们正式宣布这此系列产品正式成军,DS10xx系列产品如今可满足您对控制器的各种需求。


经由5种不同界面DS10xx控制器,DS10xx系列真实地传达我方对控制器美学及强固的信念,同时也提供在软件、硬件上最大的弹性化设计。
就软件的弹性化来说,集博的Tibbo BASIC程序语言及集博IDE可提供功能强大但又很容易学习的程序开发平台。对照PLC所使用功能简单又局限的阶梯语言,集博的语言及平台就功能上可说更具弹性化及多样功能。
就硬件的弹性化来说,DS10 xx控制器的铝挤型的外壳及模块化设计的PCB,让硬件快速客制化设计成为可能。.需要特别的设计吗?您可以自行设计专有的I/O板及开发专属的客制化程序。如果想进一步加快开发的速度,请让!我们为您服务吧!
DS10xx系列的上市只是我们的一个开始,后续我们会以现有的DS10xx系列产品为基础,发展出更多不同功能的产品。请持续关注未来的发展,并祝各位有个成功的2010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集博 串口服务器管理跨网域联机软件

集博DS1004远程I/O控制器赢得德国红点(Red Dot)设计奖

集博 EM500可程序化以太网络模块

台湾集博将亮相Embedded China 2010

台湾集博推出新一代EM500 可程序化以太网络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