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推出Atom™ N450 ETX 模块新品

磐仪推出Atom™ N450 ETX 模块新品

2010/2/22 9:30:00
        嵌入式工业计算机领导厂商--磐仪科技于近期推出了一款基于Intel® Atom™ N450处理器的ETX模块新品EmETX-i2900。由于在本年内Intel公司的Atom™ N270处理器即将停产,这样在09年12月底正式发布的Atom™ N450处理器则成为合适的升级替换产品。Atom™ N450采用45nm工艺制造,但集成原有945G系列北桥功能,即整合内存控制器和图形核心,这样将原来的三芯片方案简化为双芯片,通过提高整合度来达到降低功耗和削减成本的目的。新平台的芯片封装面积将只有现在的大约三分之一,同时得益于制造工艺的完善,功耗也会降低一半左右。

                       



       这款EmETX-i2900即板载前面所述最新发布的Intel® Atom™ N450 1.66GHz CPU,内存可支持1GB DDR2 667MHz SDRAM。存储方面支持2个传统IDE设备外,也支持2个300MB/s传输速度的SATA设备。其扩展功能也很丰富,支持1个网口、2个串口、4个USB 2.0、4个PCI和ISA总线扩展。显示则支持常见的模拟RGB信号和单通道LVDS显示。EmETX-i2900可满足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嵌入式控制设备的应用需求,对于新开发或有升级需求的嵌入式应用是很好的选择。

        磐仪近年来在宽温产品方面的技术实力不断提升,EmETX-i2900标准品的工作温度已扩展至-20~70°C,已可满足一般的应用环境要求。对于工作温度有宽温需求的应用,还有相应的宽温版产品可供选择,其工作温度范围可达-40~85°C。

        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ARBOR网站: www.arborchina.com或发邮件到 arborsz@arbor.com.tw 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