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控制》杂志授予英维思运营管理多项“读者选择奖”

《控制》杂志授予英维思运营管理多项“读者选择奖”

2010/5/1 17:54:00
  2010年2月23日,中国北京——致力于流程和制造行业的技术系统和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OM)今天宣布,《控制》(Control)杂志的读者将英维思运营管理的多款产品评选为该杂志第18届“读者选择奖”。英维思运营管理在安全/紧急停车、SCADA软件、和仿真软件类别的评选中都荣获桂冠。

  同时,英维思运营管理的安全和紧急停车解决方案还获得了化学品制造、炼油、石油与天然气勘探、和造纸方面的流程自动化学科和行业类别的“最佳控制产品”大奖。

  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产品市场总监Steve Garbrecht表示:“《控制》杂志的读者都是各自领域的真正专家,他们选择我们的解决方案为该杂志的‘读者选择奖’对于英维思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就。这些荣誉表明,通过我们行业领先的品牌,包括Foxboro、Triconex、SimSci-Esscor、Eurotherm、Avantis和Wonderware,英维思运营管理可以提供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以提升他们的实时运营。我们将继续发扬英维思行业最佳产品和行业最佳专家的优势,帮助用户实现他们在安全性、生产力和资产管理方面的目标。”

  英维思运营管理还在诸多其它评选类别中获得了肯定,包括连续调节控制、批量过程自动化、连续板料/网络监控与控制、先进流程控制软件、报警管理软件、人机界面软件、流程回路控制器、记录仪、无线基础设施、信号调节器、压力变送器、温度变送器、pH值/氧化还原/电导率分析仪、科氏流量计、电磁流量计,涡街流量计和数据采集系统。

  《控制》杂志“读者选择奖”对流程控制专家关于行业最佳技术产品的评估意见进行评选。由超过1000名读者评选出在生产制造和工业流程行业中最好地满足了他们需求的技术和产品。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IOM)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

  英维思运营管理的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 InFusion、SimSci-Esscor、Triconex 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信息,请访问iom.invensys.com。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0,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

  Invensys、Invensys标识、Action Instruments、ArchestrA、Avantis、Chessell、Continental、Eurotherm、Foxboro、IMServ、 InFusion、 SimSci-Esscor、Triconex 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Barber-Colman是TAC,LLC所有的一个商标,并在TAC,LLC许可之下使用。所有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权人所有的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