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英贝特新推3U车载上架型多媒体终端

英贝特新推3U车载上架型多媒体终端

——— 英贝特新推3U车载上架型多媒体终端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作为城市交通建设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轨道交通建设也得到快速的发展。城市轨道交通是一种安全、舒适、快捷、准时、环保的大能力客运交通工具。而这些优势绝非人工控制来保证的,而是必须通过电脑完成一系列严格精确的控制。在这中间,综合监控系统和综合安防系统尤为重要。

    HT-8912是英贝特公司专为铁路综合监控系统和综合安防系统设计开发的一款3U车载上架型多媒体终端。HT-8912箱体采用不锈钢材质,面板铝合金拉丝处理,重要部件采用合理的减震措施,结构坚固,耐腐蚀,电磁兼容性强。以其高可靠性,优异的图像处理能力和丰富的外围接口,能够满足不同轨道交通系统的多种监控和安防需求。

    HT-8912主机采用Intel® Core™2 Duo T9400处理器,配置1GB DDR3 1066MHz高速内存,能够提供高效的数据处理能力;前面板提供2个RS-232串口,2个RJ45千兆以太网接口,4个USB2.0高速接口,可以适应不同应用的接口需求;GM45芯片组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配合外围2个VGA接口,1个DVI接口,1个HDMI接口为系统提供了丰富的图像媒体接口;整机性能强劲,接口丰富。

    HT-8912工控机更为突出的特点是内置了UPS不间断供电系统,可以保证整机遇到意外掉电5分钟内正常工作,避免数据未及时保存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为您的数据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HT-8912是英贝特专为铁路综合监控系统和综合安防系统量身定做的一款高性能的多媒体终端,为轨道交通的监控和安防提供了一个高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

    更多详情,请关注英贝特网站:http://www.embed-tec.com/Products.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贝特军用总线-arinc429系列接口板技术使用说明书

英贝特推出搭载新一代Intel® Atom™ D510双核处理器 3U CompactPCI主板

基于Calpella平台开发的标准COM-E模块

英贝特推出低功耗PowerPC E2Brain模块

英贝特荣列2010年度天津滨海高新区小巨人成长计划百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