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能电气市场部2010年度销售会议胜利召开

易能电气市场部2010年度销售会议胜利召开

        深圳市易能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2010年度销售会议于01月07日—10日在总部召开。
        会议为期四天,由市场部总监主持,公司总经理沈鸿、凯旋深圳总部的国内17个驻外办事处经理、国际贸易部、大市场部其他部门负责人以及工厂各系统负责人出席会议。
        市场部总监首先回顾了2009年公司整体市场的开拓情况,逐一分析了各区域负责人个人业绩。他指出:在2009年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通过大市场部全体将士尤其是驻外人员的努力拼搏,公司业绩有了喜悦的增长,市场部圆满完成年度任务,2009年是发展、丰收的一年!

        沈总听取了市场部总监做的年度业绩分析后,充分肯定了大市场部全体将士的努力;在肯定09年度成绩的同时,沈总通过详细分析变频器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明确了2010年的市场拓展定位,宣布了公司新一年的整体发展战略。

        市场部国内各区域负责人与国际贸易部先后上台做了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2009年的工作,并在配合新年整体发展战略的前提下确定了2010年度的开拓目标。

        大市场部其他部门负责人及工厂各系统负责人先后发言,就09年度围绕市场部的支持工作进行了总结;此外,还与全体市场开拓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承诺将大力支持各区域的市场拓展工作,加强沟通,齐心协力确保出色完成2010年的发展目标。

        会议于10日胜利落下帷幕,通过交流与沟通,公司与各办事处负责人就新年的发展目标达成了共识,市场部立下了新一年的军令状。春华秋实两相映,芬芳四溢喜满园。市场部将士将保持金融危机年的激昂无畏的斗志,锐意进取,大开迈步走在2010年的发展路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