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迈科讯携自主运动控制器成功亮相广州自动化展

迈科讯携自主运动控制器成功亮相广州自动化展

       2010年3月8日,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SIAF)在广州琶洲展馆如期举行,该展会已成功举办了13届,被广州市评为“广州十大品牌展会”之一,是华南最大的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作为运动控制产品专业的提供商,深圳市迈科讯科技携带公司旗下运动控制产品隆重参加本次展会。

迈科讯全系列产品参展

        本次SIAF展会上, 迈科讯科技展示了公司自主品牌的 MTC Series系列运动控制卡、MTC-420嵌入式运动控制器、2MD、3MD系列步进驱动器、两相、三相步进电机、及代理的德国Parker公司的高端伺服系统、英国翠欧公司的高性能运动控制器等几十款运动控制产品。迈科讯长期致力于研发功能强大的运动控制产品,其产品广泛应用在数控机床、激光雕刻、激光打标、海绵切割、玻璃异型切割、电子设备制造等通用装备制造行业,为不同需求用户提供最优化的解决方案。

        其中MTC-420嵌入式运动控制器是采用了高性能的运动控制卡和嵌入式PC104主板组合的,支持DOS、WINCE、WindowsXPE、Linux等操作系统,提供USB、RS232/484、以太网、人机界面、键盘、鼠标等多种接口、,调试方便、扩展性强。该产品将工业PC和运动控制器巧妙结合在一起,避免了其他原因造成的系统不稳定性,又具有优秀的运动控制功能,MTC-420可作为理想的数控开发平台,构造出完美的数控系统。

MTC-420嵌入式运动控制器、Parker及翠欧产品

        当谈到迈科讯科技当前的市场战略时,迈科讯科技张经理说:“迈科讯科技2009年市场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特别是在半导体电子、包装和医疗机械等领域获得很多订单。其业务已覆盖全国各地的客户,公司已有多种适用于运动控制市场的高、中、低端产品,也有了一些行业专用的产品为广大客户服务”。张经理坚信:“2010年迈科讯科技将不断创新,争取用最完善的产品和最成功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让更多的朋友来选择迈科讯科技的产品,最终实现迈科讯的价值”。

张经理在给客户解决技术问题(右三张经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威腾AMC-8300/8310/8320运动控制器

2016工博会,英威腾展台现场直击!

迈科讯IMP-81XX系列运动控制卡

英威腾智能 MTC-400/401 运动控制卡

英威腾智能亮相CIROS2016及荣获“2016国产控制器竞争力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