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高压变频器成功应用于煤矿皮带机

利德华福高压变频器成功应用于煤矿皮带机

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高压变频器生产企业,产品已成功应用于电力、冶金、石化、水泥、市政等行业,2009年随着利德华福矢量控制、能量回馈技术的完善,产品已成功应用于煤矿行业的提升机、皮带机、切片机等多个类型的负载。

在大功率皮带传动场合,以往为了实现皮带的软启动,需要使用液力耦合器或者液力软启动器(CST),这类液力传动设备维护工作量大,能耗高,已越来越不能满足用户的要求。随着高压变频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完善,其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此次HARSVERT-VA系列高压变频器应用于新疆伊犁双新焦化厂煤矿皮带机上该项目采用单台高压变频器拖动两台电机同时运行的直接“一拖多”方案。现场实际应用表明,此方案下,各电机实时转速相等,电流一致性较好,满足皮带运行工况要求。通过合理选择控制方案,能够用较低的设备投入实现较好的皮带调速控制效果。

此次HARSVERT系列高压变频器在煤矿皮带机上的成功应用,不仅标志着利德华福的技术已经达到国内外领先水平,也标志着利德华福的产品全面进煤矿市场,进一步奠定在高压变频行业内第一的领先地位。

高压变频器应用现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