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士达高端模块化UPS护航黑龙江“金审工程”

科士达高端模块化UPS护航黑龙江“金审工程”

    近日,科士达RP系列高端N+X模块化UPS进驻黑龙江审计厅中心机房,将为承担全省金审工程网络枢纽的扩容改造后省厅中心机房提供至为可靠的动力保障。除高端模块化UPS外,共同承担本项目建设的还有一大批科士达防漏液安全专利蓄电池,以及数十套网络服务器机柜
    黑龙江省审计厅于2000年即被审计署确定为“金审工程”试点省份。依托黑龙江省政务信息网,建成了全省审计信息网络管理控制中心,全省各地/县市审计局现已完成与本级政府及审计系统广域网的接入,实现互联互通,相继实现了网上审计复核、审计项目档案网上管理、财经审计法规检索查询、信访举报网上办理、通知公告网上发布、审计公文、廉政之窗及审计信息远程发送等功能。全省各级审计机关的计算机装备水平、审计人员计算机知识和应用能力以及整体信息化水平始终居前列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士达宣布参加SNEC 2013上海国际光伏展

科士达护航河北农村中小学多媒体远教工程

科士达助力河北宣大高速公路UPS电源改造

构建平安城市 科士达助力长沙“天网”工程

科士达高端UPS入驻义乌机场国际航站楼中心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