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紫金桥软件荣获"中国自动化2009年年度十大典型案例“奖

紫金桥软件荣获"中国自动化2009年年度十大典型案例“奖

  2010年3月9日,SIAF在广州琶洲展馆火热举行,在工业自动化产业发展论坛的年度评选大会上,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工业自动化2009年十大经典案例”奖项,为唯一一家获此奖项的自动化软件企业。本次评选由广州自动化学会和中国自动化网主办,并联合国内知名媒体协办,评选以“创新、责任、影响力”为主题,在记录自动化行业足迹的同时,旨在鼓励自动化企业创新发展,全面提高自身品牌影响力,推动中国自动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经过多轮角逐,紫金桥软件脱颖而出,喜获殊荣。

 

紫金桥软件范广辉先生出席并领取奖项

 

  作为自动化软件知名提供商,紫金桥软件深谙“技术创新,服务客户”的理念,公司技术人员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总结项目经验,为客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并协助客户实现企业的信息化。

 

 

2010年3月10日

紫金桥市场部

src="../end.j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