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士达高端模块化UPS助力河南省重点文化工程

科士达高端模块化UPS助力河南省重点文化工程

    近日,科士达RP系列高端N+X模块化UPS进驻河南省重点文化工程——新近落成的河南省新闻出版局“河南金版大厦”中心机房,将为作为省出版局集中办公区的大厦整体IT系统、安防系统及其它关键负载提供N+X冗余高可靠电源保障。

    河南金版大厦在国家大力推出政务信息化建设,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积极构建电子政务平台和积极推进“金版大厦”建设的大背景下建成并投入使用,同时是河南省重点文化工程和新闻出版总署信息化建设全国省级示范工程。

    RP系列是科士达公司2007年在国内厂商中率先推出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首款N+X高功率密度模块化UPS,系统由1至8个UPS模块并联组成(单模块容量15KVA),方便用户灵活配置与逐步投资。当冗余模块数达到两个以上时,UPS系统的可用性达到99.999%,MTBF(平均无故障时间)长达1500万小时以。本系列机型融合集中式与分散式供电拓扑的优点,从设计上引入了区域供电的理念,具备分散式的“配置灵活、允许逐步投资,不容易产生大面积瘫痪”的优点,也具备集中式的“易于管理”的优点,是国内高端模块化UPS市场上占有率最高的机型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士达宣布参加SNEC 2013上海国际光伏展

科士达护航河北农村中小学多媒体远教工程

科士达助力河北宣大高速公路UPS电源改造

构建平安城市 科士达助力长沙“天网”工程

科士达高端UPS入驻义乌机场国际航站楼中心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