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士达高端UPS护航上海世博局信息中心

科士达高端UPS护航上海世博局信息中心

    在成功中标2010上海世博会多媒体会议系统UPS设备集中采购、上海世博会新加坡国家馆UPS采购项目后,近日,科士达在上海世博会项目中再传捷报,科士达Hipower系列高端大功率UPS成功进驻上海世博局信息中心,将为世博会期间世博局信息中心机房提供至为可靠的动力保护。

    上海世博局(总称“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在2003年10月30日成立,具体负责世博会的筹备组织、运作管理,协助世博会中国政府总代表开展工作,承担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在决策、协调中的日常工作;协调对外合作交流活动及世博会的运营工作职责,下辖办公室、综合计划、国际参展部、国内参展部、外事办公室、主题演绎部、展馆展示部、总工程师办公室、总建筑师办公室、工程部、市场开发部、运营部、世博局参观者服务中心、世博局票务中心、安保部、新闻宣传部、交通管理部、规划部、信息化部、世博网站、世博局参展者服务中心、世博局园区志愿者工作部等40余个部门,是本届世博会官方运营管理机构。除为单体场馆提供电力保护外,科士达高端UPS在中标上海世博会多媒体之后,本次进驻世博局信息中心机房,承担本届世博会管理机构核心区域供电保障重任,充分表明中国大陆本土UPS领导品牌在国家级重大工程项目中的显著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士达宣布参加SNEC 2013上海国际光伏展

科士达护航河北农村中小学多媒体远教工程

科士达助力河北宣大高速公路UPS电源改造

构建平安城市 科士达助力长沙“天网”工程

科士达高端UPS入驻义乌机场国际航站楼中心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