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托尼克斯闪耀广州十七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

奥托尼克斯闪耀广州十七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

     奥拓尼克斯展台
    2010年3月9日-11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啤酒、饮料及液态包装工业展览会和2010SIAF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同期开幕。奥拓尼克斯携众多新产品亮相于包装展区。
  
    此次展会,奥拓尼克斯独辟蹊径,并没有参加强手如云的自动化展,而是以盛装屹立于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区。众所周知,包装机械上大量用到各类传感器和温控器,因此,所有参展的公司全部是奥拓尼克斯的客户或者是潜在客户,奥拓尼克斯以如此近距离靠近客户,不仅享受到了众星捧月的待遇,更显示出了奥拓尼克斯进军包装行业的决心和能力。
 
    奥拓尼克斯此次携旗下众多新产品参加此次会展,如长距离检测接近传感器PRD系列,数字式光纤BF5系列,旋转编码器E20,压力传感器PSAN系列,温度控制器TC系列,TD系列,TK系列,温度控制模块TM系列,触摸屏LP系列等等,显示出奥拓尼克斯强大的技术实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