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最新推出床边照护平台M1726

磐仪最新推出床边照护平台M1726

2010/4/13 17:55:00

嵌入式工业计算机领导厂商--磐仪科技发布了一款高端病床边医疗照护系统产品M1726。通过了EN60601-1/ EN60601-1-2UL60601-1认证,M1726很适合于在病床边和诊疗室作为POC(定点照护)工作站使用。通过安装在医疗推车上,或是固定在智能诊疗手臂上等多种方式,可以大为减少因病患身体问题造成的使用不便,此外还有集成娱乐等功能,所有这些功能特点可以帮助营造出一个舒适的“家居病房”环境。
        



提高医院管理能力,降低医疗风险
        M1726为诊疗医师提供了一个在医院信息系统(HIS)上的安全的平台,帮助提高工作流程管理能力,减少医疗风险,从而提高了医疗质量和病人满意度。M1726,磐仪最新型的病床娱乐和电子保健工作站,经过了深思熟虑和精心的设计思考。



杰出的机构设计
低功耗,无风扇,低噪音
        M1726支持低功耗Intel Atom N270 CPU2GB系统内存,是一款高可靠性,长寿命和低噪音的无风扇工作系统。
EN60601-1/EN60601-1-2/UL60601-1认证/ IP65 无缝前面板
        M1726通过了EN60601-1/EN60601-1-2/UL60601-1, CEFCC Class B级认证可确保医疗操作的安全。前面板IP65和整机IP54的泼溅和灰尘防护等级,M1726整机的无缝设计保护它免受外来的伤害。
17 触摸屏/可编程薄膜键盘/便于清洗设计
        M1726的触摸屏和可编程薄膜键不仅被设计的易于操作,病人可以通过它们方便的选择想要的功能,而且它们还都可以使用酒精清洁以达到防菌的目的。
超薄的All-in-one系统
        M1726被设计为一个超薄的All-in-one系统,从而减少了携带烦人的电缆带来的不便。超薄的All-in-one系统可为医务人员节省更多的工作空间,也很方便被从一个房间拿到另一个房间。此外,M1726兼容VESA标准,可通相应的安装配件方便的应用到医院环境中的各个可能的角落里。

灵活即时的数字娱乐通讯服务

        用户住院期间通过床边医疗电脑读取大量的多媒体娱乐服务、医院信息和方便的通讯服务,可感受到更强化丰富的医疗照护服务。而所有这些增强的服务感受都是通过一台便于操作的病床边医疗电脑终端实现的。



多功能电子服务平台
高分辨率的显示/视频功能
        M1726配有高品质的显示设备:17 SXGA屏、1280*1024分辨率、380 nits亮度。作为诊疗助手,M1726在医生解释处方和病患的情况时非常有帮助。
通过网络高速传输数据
        通过双千兆网卡进行高速的数据传送,临床医生能够立即输入病人的诊断记录并通过HIS (医疗信息系统)了解相关的信息资料。用户能够灵活方便地享受到无线网络、VOIP通讯、网络冲浪等令人兴奋的交互活动。M1726拥有TV-调谐器、照相机、RFID、条码扫描器、MSR、智能卡、VoIP电话和可编程薄膜键等功能,这也使得它成为病床照护系统的完美解决方案。

用磐仪医疗解决方案定制您的项目
        磐仪智能医疗电脑经过精心的设计,是您医疗电脑应用的首选。磐仪同时也提供一系列低功耗解决方案和专业的ODM服务来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定制您的医疗电脑,从而确保我们提供的电子医疗解决方案可满足不同医护人员的需求。

        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ARBOR网站: www.arborchina.com或发邮件到 arborsz@arbor.com.tw 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