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通过Wonderware的系统平台4.0软件简化了SCADA和企业信息管理

英维思通过Wonderware的系统平台4.0软件简化了SCADA和企业信息管理

2010/4/19 10:23:00

     2010年4月13日,致力于流程和制造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OM)宣布,推出Wonderware®系统平台4.0软件,提供以客户为导向的新功能,简化了SCADA和企业信息管理.

     作为该新软件平台发布的组成部分,英维思将继续扩建其开放式的、基于行业标准的ArchestrA®技术框架。Wonderware系统平台4.0软件提供新的信息服务和能力,包括新的设备连通功能、分层历史数据能力和动态网络可视化方面的提升,让工厂操作员能够更加高效地管理和控制设备和流程;让信息系统人员能够更加简便地集成和利用实时制造信息;让所有人员能够持续地了解他们最新的整体运营绩效。

     英维思的战略之一就是为各岗位的生产工人提供简便易用的可视化、报表以及智能工具。该系统平台软件提供新的分层历史数据能力,为了极大地简化数据时间戳、信息聚合、检索和报告而设计,同时还能够全面提升分布式运营的信息安全性和灾难恢复能力。该平台历史数据还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产品:Wonderware Historian 10.0。这一Information Server 4.0组成的平台现在可以为网络可视化提供实时ArchestrA图形化功能的丰富经验和性能,为广泛的生产工人提供功能更多、效率更高的KPI报告和HMI图形化支持。使用英维思的开放式平台,客户的图形化配置工作可以在他们的整个制造企业中很容易地进行重复使用和管理,包括Wonderware InTouch® HMI图形化和他们网络应用程序内部的图形化工作。

     英维思运营管理产品市场总监Steve Garbrecht说:“Wonderware系统平台4.0软件为SCADA、HMI、MES和EMI软件提供单一的、可扩展的、开放式的平台,致力于满足工业自动化、运营和信息人员的业务和功能需求。其基于工厂模型的、集成的配置环境,为正在被控制和监控的物理流程提供一个逻辑代表,从而令以组件对象为基础的工业应用能够获得快速的配置和部署。新的软件平台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工程团队、合作伙伴和用户灵活创新,实现卓越操作。”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Wonderware系统平台4.0软件的信息,请访问iom.invensys.com/systemplatform或与您本地的英维思销售机构或销售代表联系。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IOM)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

     英维思运营管理的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 InFusion、SimSci-Esscor、Triconex 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信息,请访问iom.invensys.com。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0,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

     Invensys、Invensys标识、ArchestrA、InTouch、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InFusion、SimSci-Esscor、Triconex 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所有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权人所有的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