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为XTO能源公司实施井田应用程序

英维思为XTO能源公司实施井田应用程序

——— 井田解决方案为运营和现场人员提供更强的决策能力
2010/4/22 7:38:50

        2010年4月22日,中国北京——致力于制造和基础设施运营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OM)今天宣布,已经与美国最大的独立天然气生产商之一——XTO能源公司(XTO Energy)签订协议,为其提供英维思井田应用程序(Well Field Application)。

        根据协议条款,英维思将为XTO Energy提供一套软件,以精确地监控、管理和优化XTO Energy整个企业的运营和资产,从而帮助推动卓越生产力。集成的井田管理解决方案将使用可配置的软件在英维思运营管理Wonderware®系统平台上运行,来支持XTO Energy的上游天然气运营业务。该解决方案将管理超过一万口井,帮助监控和优化XTO Energy在整个北美的天然气生产。英维思还将提供持续的培训、开发和支持服务。

        英维思运营管理上游石油和天然气主管John M Gilmore.Jr说:“作为美国领先的天然气生产商之一,XTO Energy需要一个能够支持他们不断增长的生产和交付需求的强大的、可升级的现场管理平台。英维思井田应用程序将为XTO Energy现场人员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信息,以实时地提升其资产绩效。”

        英维思井田应用程序令XTO Energy员工能够检查他们控制下的所有资产的绩效,并识别出那些表现不佳的资产,然后快速的找到原因并修复问题。工作人员可以查看资产趋势显示,随需增加新的参数,并且经过授权的操作员可以在解决方案中使用针对特殊控制设备的标准面板,对井口和现场控制进行修改。

        有关英维思井田应用程序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英维思运营管理网站iom.invensys.com。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IOM)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

        英维思运营管理的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 InFusion、SimSci-Esscor、Triconex 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信息,请访问iom.invensys.com。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5,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60个国家。

        Invensys、Invensys标识、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InFusion、SimSci-Esscor、Triconex 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所有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权人所有的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