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 Kaye LabWatch™ Pro系统为高稳定性监测提供柔性解决方案

GE Kaye LabWatch™ Pro系统为高稳定性监测提供柔性解决方案

——— 可不断升级的集中化监测、报警和报告生成系统解决方案
2010/4/30 15:48:00


      马萨诸塞州比勒里卡市 4月26日-- GE 传感与检测科技的下一代监测系统—Kaye LabWatch™ Pro—采用了最新优化的有线或者无线技术,简化升级软件架构系统,以满足更高端的设备的监测要求。LabWatch™ Pro这种柔性的、可升级的架构系统,提高了 Kaye LabWatch 监测系统的整体可靠性和稳定性,可以应用于血库、医院、冷藏链、以及细胞生物银行等高端的监测和管理应用;因为这些应用都需要高精度和高可靠性,并且设备会根据实际需要而经常发生变化。高端环境监控应用对于监测错误是零容忍和无法接受的,因为往往不稳定的储存条件可能会导致数百万美元的产品损失。

      “Kaye LabWatch Pro 得益于并继承了LabWatch™ 监测系统更小巧、更便捷的特点。” GE 传感检测科技全球产品经理Kranthi Tata说道,“在提高可靠性的同时,该系统也可以为各种应用进行客户化定制,以满足各种不同的具体需求。该系统拥有多层冗余设计,以保证数据监测和存储的高可靠性。”

      Kaye LabWatch™ 符合并通过以下标准:FDA, GMP/GLP, AABB, JCAHO, AAALAC 或其它。2.4GHz RF频率的增强穿透型无线网格技术,保证了数据能得到实时处理和记录。GE的无线网格技术在多种恶劣环境条件下已经取得成功应用。该款Kaye 产品可以允许最多100个节点的无缝网络链接,并可以自动组成一个网格系统。该系统将高质量的传感器、测量硬件和网络化的计算机,集成为一个易于客户使用的解决方案。


 
      GE传感与检测科技 简介(GE Sensing & Inspection Technologies)

      作为全球创新领导者,GE传感与检测科技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测量,传感和检测解决方案,实现精确、高效和安全。GE传感与检测科技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电力、航空航天、运输、医疗等行业。GE传感与检测科技公司属于GE能源服务集团,在25个国家有40多家企业。请访问 公司网站 www.gesensing.com.cn获取更多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致力检测行业 助力飞行安全

GE德鲁克新产品发布全国路演 北京站圆满结束

GE检测控制技术推出新品DPI611

GE即将启动十城市路演暨DPI611便携式压力新品发布活动

GE与江阴兴澄特钢结成无损探伤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