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荣获石景山区2009年度专利成果转化奖励资金

东土科技荣获石景山区2009年度专利成果转化奖励资金

     东土科技发明专利“一种工业以太网快速冗余的实现方法”荣获石景山区2009年度专利成果转化奖励资金及荣誉证书。

        东土科技于2007年成为北京市专利试点引擎单位后,在专利方面不断有新的突破,不仅加大了申请、授权量,而且对专利进行了积极的转化。东土公司的发明专利:一种工业以太网快速冗余的实现方法(专利号:ZL 2007 1 0003041.6),应用于SICOM系列加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中,该专利在冗余技术上已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2009年当年转化金额授权额超过千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