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提供突破性的先进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英维思提供突破性的先进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 Triconex / Tofino OPC防火墙致力于解决历史安全挑战,提升关键安全系统的互用性
2010/5/5 19:24:00

      2010年5月4日,中国北京——致力于制造和基础设施运营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OM)今天宣布,与Byres Security有限公司和MTL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合作提供一款突破性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新型的Triconex® / Tofino™ OPC防火墙将对工业安全系统进行强化,以防止网络事故和网络攻击。这是第一个能够为基于OPC Classic之上的集成应用程序提供保护的防火墙。OPC Classic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的工业一体化协议。

      英维思为了让自己的Triconex安全系统能够拥有更好的协同互用性,开创性地将OPC服务器嵌入到Tricon™通信模块(TCM)中。为了保证这些模块的网络安全性,英维思与Byres Security(作为其Tofino产品线的一个组成部分,Byres Security近期刚刚发布了世界上第一个针对MODBUS TCP协议的内容检测防火墙)达成合作,致力于专门为Triconex系统创造一款防火墙。之后,英维思和Byres Security又使用MTL仪器仪表公司的服务,来创建安全硬件。合作的最终成果就是Triconex / Tofino OPC防火墙。现在,英维思的使用内嵌OPC解决方案的Triconex TCM用户已经可以使用该防火墙。

      英维思运营管理产品组合架构师Joe Scalia说:“生产商和制造商正在不断受到新的、日益增多的危险网络攻击的威胁,所以必须具有更强的警惕性和安全性。Triconex / Tofino OPC防火墙可以通过对发向和来自Triconex TCM的流量进行管理,来降低那些风险,并进一步提供保证,令网络攻击不会危及安全及关键控制系统和Supervisory HMI或分布式控制系统之间的集成通信的安全。凭借英维思运营管理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优势,以及与Byres Security和MTL的著名专家的协作,我们共同创新以解决这一至关紧要的客户挑战,并帮助客户实现卓越的安全性。”

      Triconex / Tofino OPC防火墙提供的安全功能,是为Triconex及其嵌入式的OPC Classic服务器专门研究开发的,以保护其不受恶意攻击和防止其它可能对网络运行产生的威胁。用户将这一新的防火墙部署在Triconex OPC服务器的前端,在攻击和流量风暴进入安全及关键控制系统之前即进行拦截。它能够自动地降低与此前发布的DCOM漏洞相关的风险,同时还能够提供信息包管理和速率限制,从而防止有可能对安全系统的稳定性造成不利影响的网络流量问题。

      对于很多公司而言,良好的网络可靠性(例如Triconex / Tofino OPC防火墙所能够提供的这种可靠性),是与安全性同样重要的因素。凭借独一无二的特性和功能,Triconex / Tofino OPC防火墙可以帮助避免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事故和数不清的环境损害。

      Byres Security公司安全专家和技术官员Eric Byres说:“举例来说,以往的工厂停车并非是由黑客引起的。与此相反,它们都是由不良配置的软件所带来的流量风暴对关键控制器和其它系统的影响所导致的。Triconex / Tofino OPC防火墙的作用远远超出仅仅阻止黑客和病毒对安全系统的攻击。该防火墙动态的端口管理和内置的流量率控制,能够防止遍布整个工厂的很多基本网络问题。”

      OPC基金会总裁Thomas J. Burke说:“在下一代OPC基金会互用性规范——OPC标准化架构中,就包含了相同的网络安全保护,这种网络安全保护就是基于像Byres Security、MTL和英维思等创建者的杰出工作之上的。英维思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的发布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它证明了用户可以保护OPC Classic在其它应用程序中进行协同工作的能力,并且无需担心网络安全问题。随着OPC标准化架构应用的扩展,我们期望与这些市场领导者们继续合作,开发额外的、创新的、容易配置的解决方案,从而为整个OPC用户群体带来更多益处。”

      Byres表示:“我们很高兴和英维思一起为其行业领先的Triconex安全解决方案开发防火墙。我们和MTL一起合作提供的这个解决方案,将提升工厂的安全性,并让制造商能够配置OPC以实现其所有运营的更高层面的协同工作能力,例如将安全性和资产管理系统进行更加紧密的整合,来共享数据和帮助防止错误发生。”

      如需免费下载白皮书或了解更多关于新的Triconex / Tofino OPC防火墙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ofinosecurity.com/triconex。关于将现有的Triconex安全及关键控制系统进行迁移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英维思运营管理网站:iom.invensys.com。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IOM)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

      英维思运营管理的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 InFusion、SimSci-Esscor、Skelta、Triconex 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信息,请访问iom.invensys.com。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0,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

      关于Byres Security有限公司
      Byres Security有限公司是工业网络安全方面的领先厂商,其目标用户为重要的基础设施公司,例如那些石油和天然气、电力、化工和生产制造领域的公司。其旗舰产品Tofino™工业安全解决方案是一个独特的硬件和软件安全系统,为控制系统提供度身定制的即插即用安全保护(Plug-n-Protect™)。Tofino实施简单、无需停工,提供安全保护的同时致力于保持工业生产的安全、高效地持续运行。

      关于MTL仪器仪表
      MTL仪器仪表是Cooper Crouse-Hind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它是为流程控制和通信行业开发和提供电子仪器仪表和保护设备的全球领先厂商。世界上众多最重要的流程都由MTL设备进行监控、控制和保护。该集团以其产品的高质量和可靠性、其全球销售和支持网络中心及其公认的高科技市场领域的思想领袖地位而著称。凭借分布在13个国家的20个专门销售中心和遍布69个国家的131个MTL代表处,MTL在本质安全、工业网络、电涌保护和操作员显示/HMI方面拥有极为卓越的专业技能。MTL生产制造Tofino安全装置并为全球的石油和天然气、石化和制药行业提供Tofino工业安全解决方案的销售和支持。

      关于OPC基金会
      OPC基金会专注于自动化和企业计算方面的互用性,是一个独立的、非营利组织,由工厂和流程自动化方面的领先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企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共同组成。OPC基金会的特点就是利用开放式计算技术的优势,为数据传输开发全球工业标准,以提供多厂商协同工作能力;以及测量和自动化设备、系统、网络之间的无缝连通性;和应用于生产制造和流程工业的企业计算解决方案。其董事会成员和官员均为无偿的志愿者。其规范的开发是由来自全世界的超过400名志愿成员共同完成的。如欲了解更多关于OPC基金会的信息,请访问www.opcfoundation.org

      Invensys、Invensys标识、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InFusion、SimSci-Esscor、Tricon、Triconex 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Tofino和Plug-n-Protect是Byres Security有限公司所有的商标。所有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权人所有的商标。

e=position:absolute;left:-9999px;top:-9999pe=position:absolute;left:-9999px;top:-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