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四方CSC-850PAC 通过CE认证

四方CSC-850PAC 通过CE认证

  四方公司的CSC-850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PAC)以EN 61000-6-4: 2007, EN 61000-6-2: 2005,EN 61131-2:2007作为参考协调标准,经由欧盟指定机构Notified Body验证,符合2004/108/EC和2006/95/EC指令,顺利通过了CE认证。


  认证机构Notified Body对CSC-850产品的电磁兼容性(EMC)和低电压指令(LVD)进行了测试,各项指标一次性通过。CE认证的通过标志着四方CSC-850 PAC的可靠性、稳定性、产品质量等提升了一个新的高度,并为四方公司的产品走向国际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SC-830安装使用说明

四方股份参与“2013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科普恩施行”活动

四方股份参加2014年印度国际电力工业展及会议

四方继保 编程软件 CyberLogic

四方继保 输入输出扩展模块 AO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