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映翰通公司应邀参加中国移动物联网研讨会并获奖

映翰通公司应邀参加中国移动物联网研讨会并获奖

 

2010428,映翰通应邀参加中国移动研究院在京举办的2010物联网高峰研讨会,暨物联网TD模块产品推介会。公司副总经理韩传俊先生出席了此研讨会和颁奖典礼,并获得中国移动联网模块研发优秀合作伙伴荣誉证书。

应邀参加此次峰会的还有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司长闻库、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邬贺铨、无锡市副市长谈学明、中国移动副总裁沙跃家、国内外专家学者及产业链各界代表。

映翰通作为M2M终端厂商,全程参与了中国移动WMMP协议的制定、协议栈的开发、模组的开发等过程。此次峰会,映翰通与中国移动正式建立了基于物联网模块研发的战略合作关系,成为包括中兴、华为在内的中国移动物联网模块研发六大合作伙伴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