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论”低压电气的优化选择

“智论”低压电气的优化选择

——— 诺雅克电气技术交流会开进宁波

        宁波,2010.04.13---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简称“诺雅克电气”)低压电器及智能化应用技术交流会在宁波举行。诺雅克电气总经理张智寰率领华东区销售经理、产品经理、研发经理等组成的诺雅电气团队,与相关设计院领导、设计师们一起探讨了低压配电产品的优化应用技术。
  在当天的交流会上,参会人员以当下最热的智能电网为切入点,对低压电器产品的特性、发展趋势等进行了热烈探讨。诺雅克电气产品经理首先做了题为“低压断路器的技术嫁接和基于负载类型的优化选择”的演讲,话题随即引起了现场与会人员的浓厚兴趣。而随后详细介绍诺雅克电气产品时,更时把大家的兴趣集中在诺雅克产品的低功耗、高性能、人性设计及专利技术上。在现场互动环节,会场气氛在宾主之间的互动中达到了顶峰。
  据悉,为了让用户了解诺雅克电气的智能化技术优势,诺雅克电气从今年1月份就开始了其在全国范围内的技术交流活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先呼万唤使出来—小诺这厢有礼了

NOARK美国分公司迁至工商业大城

NOARK InPower Cloud,让您的电力管理在“云端”

诺雅克为电动大巴提供关键零部件

诺雅克泰国再获光伏电气系统整套解决方案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