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诺雅克电气荣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劳氏认证

诺雅克电气荣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劳氏认证

         上海,2010.05 ---近日,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雅克电气”)荣获英国劳氏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该认证证书的获得说明诺雅克电气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国际标准,并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产品。
  自2008年起,诺雅克电气就开始着手进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工作。诺雅克人深知ISO9001标准是各国对产品和企业进行质量评价和监督的通行证,是顾客对供方质量体系审核的依据,是对企业管理系统规范程度的体现。诺雅克电气在所有相关部门的协同努力下,对全公司的管理体系文件、质量规范程序等资料进行了多次讨论和修改,并于2010年1月向世界知名的第三方认证机构——英国劳氏质量认证机构提出认证申请。随后,英国劳氏公司对诺雅克电气领导和各部门经理的发言和评审资料进行了详细审核,经过慎重的商议讨论后,诺雅克电气终以其卓越的管理系统得到劳氏的认可,获得这份含金量颇高的肯定。
  如今,诺雅克电气的管理体系得到了国际性认证公司——英国劳氏的认可,已正式步入ISO管理的大门,这标志着诺雅克电气已经开始向着体系化运作扬帆起航。
 
劳氏认证
  英国劳氏质量认证有限公司(LRQA)是英国劳氏船级社(Lloyd’s Register-LR)的全资子公司。LRQA 成立于1985年。1986年已颁布了英国境外的第一张认证证书。LRQA是第一家获得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认可的认证机构。认可范围包括各行各业。并已在全球获得了主要工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可。
  英国劳氏为广大中国客户提供各种管理体系认证服务,包括:
  质量管理体系 (ISO 9000)
  环境管理体系 (ISO 14001)
  职业健康安全保证体系 (OHSAS)等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ISO9001是ISO9000族标准所包括的一组质量管理体系核心标准之一。ISO9000族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在1994年提出的概念,是指“由ISO/Tc176(国际标准化组织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技术委员会)制定的国际标准。
  ISO9001用于证实组织具有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法规要求的产品的能力,目的在于增进顾客满意。ISO9001是各国对产品和企业进行质量评价和监督的通行证;是作为顾客对供方质量体系审核的依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先呼万唤使出来—小诺这厢有礼了

NOARK美国分公司迁至工商业大城

NOARK InPower Cloud,让您的电力管理在“云端”

诺雅克为电动大巴提供关键零部件

诺雅克泰国再获光伏电气系统整套解决方案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