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科士达高端模块化UPS进驻新疆武警总队中心机房

科士达高端模块化UPS进驻新疆武警总队中心机房

    近日,科士达RP系列N+X高端模块化UPS及配套防漏液安全专利铅酸蓄电池进驻新疆自治区武警总队,将为新疆自治区武警总队中心屏蔽机房提供高可靠、高扩展性的动力保护。

    科士达,不仅是产能规模和销量市场占有率多年来遥遥领先的中国大陆本土UPS厂商,也是包括下一代模块化UPS在内高端UPS创新解决方案领先研发供应商、模块化UPS行业标准首批起草单位之一。自2007年正式推出单柜最大容量达120KVA的N+X冗余模块化UPS以来,科士达经过数年来潜心研发具有更大容量、更高功率密度、更高可用性和节能效果的下一代模块化UPS解决方案,并致力依托自身产能优势,通过更有利于用户的定价策略来突破价格瓶颈,大力推进中国模块化UPS普及化进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士达宣布参加SNEC 2013上海国际光伏展

科士达护航河北农村中小学多媒体远教工程

科士达助力河北宣大高速公路UPS电源改造

构建平安城市 科士达助力长沙“天网”工程

科士达高端UPS入驻义乌机场国际航站楼中心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