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光伏发电电气解决方案以技术突破获市场认可

光伏发电电气解决方案以技术突破获市场认可

——— 诺雅克电气广交会亮相引来广泛关注
        4 月15日至19日,第10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举行。作为我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交流重要平台,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简称“诺雅克电气”)携其全新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电气解决方案在国内首次亮相。

    针对太阳能发电的特殊需求,诺雅克电气重点展出了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线路和防雷保护全系列产品,该系列所有产品额定工作电压均达到DC1000V,包括光伏专用的直流汇流箱、空气断路器、塑壳断路器、小型断路器、电涌保护器等电器产品,这些电器产品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发电机组汇流系统、直流保护系统、逆变系统、交流保护系统以及升压并网系统。

    诺雅克参展工作人员介绍,诺雅克与国内领先的太阳能发电制造商有着长期合作经验。早在去年11月,诺雅克就成为了国家首个10兆瓦级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宁夏石嘴山光伏电站项目指定的低压电器产品供应商。这一项目的成功合作,为诺雅克与中国大型发电集团在太阳能发电行业的全面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并具有一定的太阳能发电项目建设经验。

    太阳能光伏发电电气解决方案已形成了其独特的专业解决方案。方案优势在于可简化项目建设,提高设备可靠性,同时,可大幅直接降低电气设备投资成本达30%以上。

    此次广交会诺雅克共接待了来自欧洲、澳洲、南美洲、非洲、亚洲等地区100多名客户。众多采购商参观后,对诺雅克产品情有独钟,表示要进一步进行合作,纷纷提出到诺雅克总部参观考察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先呼万唤使出来—小诺这厢有礼了

NOARK美国分公司迁至工商业大城

NOARK InPower Cloud,让您的电力管理在“云端”

诺雅克为电动大巴提供关键零部件

诺雅克泰国再获光伏电气系统整套解决方案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