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卡曼(Kammann)公司推出新型通用丝网印刷机

德国卡曼(Kammann)公司推出新型通用丝网印刷机

——— 采用力士乐自动控制系统

  Kammann的这款新型 K15 CNC 通用丝网印刷机缩短了转换时间,因而为玻璃、塑料和金属等较小物品的丝网印刷加工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这家德国厂商的创新建立在IndraMotion 印刷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基础上,运用的正是力士乐分布式驱动技术。
  印刷机的模块化结构包含四种尺寸的旋转切换表,分别定义了最大位置的数量。最大的型号具有多达 24 个位置,几乎涵盖了实际所需的各种印刷及工艺选项。


  通过旋转循环系统,Kammann 实现了明显缩短了订单转换时间——这主要归功于使用力士乐分布式伺服技术。先进的软件起着重要作用:通过软件控制的方式,集成了驱动装置的伺服电机能够利用各种控制位置,从而使每一次快速变更系统的机械作业仅限于印刷单元与工艺站的更换环节。


  印刷软件所对应的IndraMotion 控制器能完成多种典型的印刷功能,比如无限多个可变数据套准,规格长度、张力或印刷色标控制,从而为该设备极其特殊的专用编程(由Kammann负责实施)提供了相当高的自由度。
  关于博世力士乐
  博世力士乐是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专家。凭借在传动、控制以及行走机械领域内的丰富经验,博世力士乐为全球80多个国家, 50多万家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是世界工业及工厂自动化、行走机械应用与可再生能源应用市场上的佼佼者。2008年博世力士乐全球销售额近59亿欧元,拥有超过35,300多名专业员工。
  自1978年开始,博世力士乐就开始了在中国的业务,并在上海、北京、常州和深圳建立了工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博世力士乐携创新产品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恭喜博世力士乐又拿下一个大项目,助力大国水利工程!

模块化、可靠、高效:博世力士乐推出最新一代TS 5输送机系统

有种甜蜜无法抗拒——工业4.0

博世力士乐召开首届包装技术论坛、五大关键字解读包装行业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