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欧能、先迪09年工作总结及2010年展望

欧能、先迪09年工作总结及2010年展望

  2009年12月26日-12月27日,北京欧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郑州先迪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2009年工作总结及2010年公司发展定位会议在京隆重举行。会议由欧能公司经营管理部副经理刘嘉主持,欧能公司总经理袁宝珠、副总经理胡大卫、温湘平、先迪总经理张建伟先生、技术副经理段海民先生及欧能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北京、天津、山西、河南、内蒙各大区域经理纷纷谈到对所负责的地区市场潜力、新一年的市场规划、维护稳定市场、对市场的扩充充满信心。北京区销售状元郭刚谈到2010年销售量成倍增长的计划,加强抢占空白市场的构想;山西区经理对当地如何占有成熟市场进行了讲解分析;天津区经理阐述思路明确细腻,对每一个销售人员以及市场中每一名客户逐步剖析,提出了创新的构想。


  先迪公司张总首先对两家公司的合作初显成效表示祝贺,对先迪公司的技术优势,对未来追踪的项目等方面进行全面剖析,更大的提供了两家合作的空间。


  欧能公司袁总就公司2009年销售额过亿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每一个区域的销售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导、分析,并将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他对欧能公司与先迪公司的合作前景、今后发展满怀期望,并确定了4S店的发展目标:机遇、挑战、责任、自律也将成为贯穿4S店发展的核心思想。勉励在座员工在新一年的工作中继续努力,立足长远,再创佳绩!


  随即由副总经理胡大卫代表公司管理层对各个岗位的优秀员工表示祝贺及奖励,感谢他们在09年为公司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他充分肯定了在座所有员工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殷期望,展望了公司未来的美好前景。


  在发展中产生的问题,在发展中解决,欧能公司与ABB公司、渠道伙伴共同发展,共同进取。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全体员工本着积极合作的态度、团结奋进的精神,努力给公司,也给自己一份满意的成绩。也期望两家兄弟公司的未来发生质的飞跃! 在ABB这片领域上巩固扩大企业吨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相拥过去、共赢未来—2013年北京欧能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

ABB ACS1000系列变频器

ABB ACS550系列变频器

ABB ACS800系列变频器

北京欧能与时代同步,与ABB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