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欧能与时代同步,与ABB同行

北京欧能与时代同步,与ABB同行

 2009年12月20日,欧能公司在北京华宇时尚酒店隆重召开以“与时代同步,与ABB同行”为主题的市场交流会议,届时邀请了ABB公司各部门领导及各工作领域的骨干。
        首先由欧能公司经营管理部副经理刘嘉对ABB公司各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针对公司该部门的运作及管理模式进行全面的汇报。谈到积极协作市场部门的相关情况。各区域经理也分别讲解了09年的工作情况以及  2010年的分析与计划。欧能公司袁总则介绍了在上ERP的基础上加强公司的人员管理、业务管理、信息化管理。随即强调公司市场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强深化4S店的市场布局和市场覆盖。
  来自ABB公司戚鲁平、张晓明、陈刚、王君跃经理相继做了简要发言,对欧能公司在2009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ABB公司各位领导此次来访参加欧能公司市场交流会议,是对欧能公司方方面面工作能力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欧能公司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此次交流会议不仅向ABB公司各位领导展示了欧能公司的各方面工作成果、新一年的工作规划;同时也增加了员工的信心和工作热情,启迪了整个欧能公司在未来发展中的重要决策及发展方向。更使得欧能公司坚定不移的执行专注、专一、专业的发展理念,保持公司稳定、健康地可持续发展,与时代同步、与ABB同行,努力完成2010年的计划指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相拥过去、共赢未来—2013年北京欧能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

ABB ACS1000系列变频器

ABB ACS550系列变频器

ABB ACS800系列变频器

欧能、先迪09年工作总结及2010年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