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相拥过去、共赢未来—2013年北京欧能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

相拥过去、共赢未来—2013年北京欧能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

      2013年3月15日北京欧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成立十周年在清华园举办了盛大庆典。公司邀请了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在清华园会馆欢聚一堂。共贺北京欧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

         伴随着欢快的乐曲本次庆典拉开了序幕,主持人上台讲话并向大家纷纷介绍并答谢了与会嘉宾。我们内心充满了喜悦与豪情, 十年的风雨兼程见证了欧能的成长,十年的流金岁月见证了欧能的拼搏进取、开拓创新…

  首先,由欧能公司市场总监温湘平先生进行发言,温总激情澎湃的发言,围绕着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感恩多年来各界领导和来宾的关怀与支持。感谢公司同仁及所有员工的拼搏奋战,众志成城的面对困难与挫折,创造了欧能的稳定增长、全面发展。提出了要与时代同步,与ABB同行,并强调了客户管理与渠道管理的办法及准则。

         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接下来,由欧能公司总经理袁宝珠先生讲话。首先,袁总与我们一起分享了欧能公司十年发展历程的一个短片。十年了,这一路有着太多的汗水与感动。我们默默祝福明天会更好,祝福欧能的未来发展更加灿烂辉煌。接着,袁总向在场的每一位人员,表达了多年来对公司的厚爱与感激之情。鼓舞了大家在今后的发展中,更加努力拼搏。同时,增强了对公司发展添砖加瓦的坚定决心。袁总表示基于ABB传动的发展平台上与ABB共同发展。总结了过去十年欧能与ABB并肩同行的发展历程,并时刻铭记毛泽东的《长征》精神,”更喜岷山千里雪,三军过后尽开颜“寓意要全力以赴,自强不息地向着更高远的目标、去续写欧能的华彩新篇!

        紧接着,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销售渠道管理和市场管理陈刚及华北区域经理张学勤发表了致辞,讲话充分体现了ABB领导对欧能公司的信心和殷切期望,同时,也是对欧能公司未来发展的巨大鞭策。随后,由全国区域销售管理经理王君跃、低压传动销售总监张小明、销售和市场总监戚鲁平相继致辞,各位领导的讲话令我们倍受鼓舞,我们坚信,在ABB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怀下,欧能公司的未来十年,一定会再创佳绩。

        十年的风雨同舟,如今的欧能不仅拥有一个积极向上的管理团队,更重要的是它有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我们手连手,心连心,迈开坚定的步伐,恪守不渝的一起向前进。

        伴着悠扬的音乐,主持人带着我们进入了会议的最后一个环节,那就是—北京欧能科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团队与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相拥过去,共赢未来”回首过去我们热情洋溢、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让我们携手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主持人为现场的嘉宾们献上了祝 酒词,使欧能公司的美好祝愿与期望成为当晚的主旋律。带着大家诚挚的祝福,北京欧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ACS1000系列变频器

ABB ACS550系列变频器

ABB ACS800系列变频器

北京欧能与时代同步,与ABB同行

欧能、先迪09年工作总结及2010年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