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托尼克斯闪耀北京FA/PA展

奥托尼克斯闪耀北京FA/PA展

  2010年5月12日,奥托尼克斯公司参加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的2010北京FA/PA展览会。作为世界知名的传感器、控制仪表供应商,奥托尼克斯携全系列创新产品精彩亮相,高品质的产品配以专业的讲解,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 

  此次展会上,奥托尼克斯重点展示了其采用世界领先技术研发的全面升级的温控器。主要包括高性能温度控制器TK系列,经济型温度控制器TC系列,数字开关型PID温度控制器TD系列,多通道模块型温度控制器TM系列,这些新产品采用了全新的PID控制计算方法,将实现更高精度,更高效率的温度控制,他们的上市将对中国市场形成强烈的冲击。尤其是TC系列,自去年8月开始至今的10个月时间内, 销售量已经突破7万台。该系列温度控制器是奥托尼克斯有史以来,单系列温度控制器销售业绩最高的产品。 

  展会同期,奥托尼克斯还举办了,“温度控制器新产品上市纪念,公司大回馈”活动来酬谢新老客户,用户只需要参与就可能获得包括最新的温度控制器、笔记本、3G手机、U盘等礼品。精彩的活动再次吸引了现场用户的热烈关注。 

  通过此次FA/PA展,奥托尼克斯再一次向业界诠释了品牌的力量。同时此次展会也为奥托尼克斯提供了更多的机会,能够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深入了解客户及其业务需求,以便做出更多高品质的产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奥托尼克斯将迎来更加璀璨的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