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方电气再获“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十大国产品牌”

四方电气再获“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十大国产品牌”

                                                 

        5月20~23日,第七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暨2009~2010年度中国变频器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江苏南通隆重举行,四方电气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在21日举行的颁奖晚宴上,揭晓了2009年度 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十大国际品牌”、“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十大国产品牌”、“新锐奖”等多个奖项。本次奖项是根据中国自动化网市场研究部的调研数据,结合专家意见评选出来的,具有权威性、公正性和客观性。四方电气获得了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十大国产品牌奖项,可谓众望所归。
        四方电气获得此项大奖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任重而道远,四方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将始终响应国家的节能减排政策、坚持做好变频器技术,为中国变频器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